close
我最新的困擾有二,其一是半夜會癢醒,經常在清晨3~4點醒來抓癢。其實醫生開給我長效型的止癢藥,我沒注意到醫囑有說要"睡前吃",我卻在早上吃,難怪到了夜裡就奇癢無比。昨晚第一次睡前吃,果然一覺到天明,太棒了! 終於可以不用一早醒來頭昏腦脹!
 
困擾其二是最近掉頭髮很厲害,醫生說吃妥復克2~3個月後會產生毛囊炎導致掉髮,我問會不會掉光光,醫生說不會啦,最多掉十分之ㄧ,而且有"去弱扶強"的現象,也就是說脆弱的毛髮會掉落,堅強的毛髮會更黑更粗甚至會捲曲。難怪我的眉毛越來越黑,睫毛有點上捲,甚至唇上長了些鬍鬚!  不過既然醫生說了頭髮不會掉光光,我也就寬心了許多! 保命之後變得關心美不美的問題,想來有點好笑啊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